大家好啊,因為這個部落格剛開張不到一星期,所以必須先談一些屬於觀念上的東西,比較無聊但是管用,請大家包涵一下,因為每個人的觀念不同,立場與出發點也會有所差異,我只是希望能把我的經驗與體悟,跟大家分享,因為喜歡旅遊帶來的感動與收穫,以前為了工作與賺錢,每天幾乎投入十五個小時在作同一件事情,一過就是快要三十年,直到認識一群同樣熱愛旅遊的朋友後,猛然發現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事情被忽略掉了,有太多的美好事情應該要珍惜,不應該因為工作而耽誤,因為人生無法重來.

首先,喜歡短線交易的投資人可以不用來看了,因為我不會談短線的東西,我的經驗告訴我,沒有人因為短線交易而賺大錢,只有人因為短線交易而失去健康與快樂,縱使你短線交易很厲害常常賺錢,但是我會說,如果你看得很準,去做長線一些的投資,你可以賺更多的財富,還賺到更多的時間,可以去陪陪家人,更可以帶者他們一起去旅行,也不會因為一兩次的失敗交易而心情不好,何樂而不為?想要快樂?放棄短線交易吧.

其次,把投資的時間試著拉長一些,如果有一些工具或技術,可以讓你看到趨勢來臨立刻就做出正確的動作後,每天只要花短短的幾十分鐘來驗證你的看法,剩下的時間你就可以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,一兼二顧不是很棒嗎?

如果我覺得有幫助到大家的時候,我就開始和大家分享一些旅遊上的點點滴滴,特別是大陸的世界遺產,賺大陸股市的錢,玩遍大陸的世界遺產喔. 

我們已經開始陸續分享這些工具了,同時也會用最新的股市發展跟你一起學習,別擔心,不難的,因為我已經幫您過濾掉了.請繼續看下去.

人像  

人像拍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期投資 投資觀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