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實真實例子一起學習與觀察,並且把過程記錄下來,沒有艱深的理論,只用你看得懂的文字與圖形,就線論線聊聊技術分析,沒有事後諸葛亮,全程攤在陽光下,最後只跟有緣人分享,這就是大仁哥的部落格.

有朋友說,你全都說出來了,以後沒人看了,我說沒關係,因為每一次都不一樣,現在學到的可能過沒幾天就沒用了,甚至有人看了沒有聽進去,也可能明天就忘掉,最重要的是一件事,信念.我說的東西是我二十多年來的經驗與精華,是化繁為簡內化後的方法,說穿了一點也不複雜,也因為不複雜所以很多人根本都不屑一顧,但是我永遠都奉為圭臬,不時不斷反思,所以我的信念比誰都強,這一點別人永遠學不會,所以沒關係盡量學,何況我會隨時保持客觀,因此我不怕別人來學.最重要的事情是:記錄,把這些心路歷程與思考結果記錄下來一直是大仁哥近十年來的心願,礙於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實現,如今離開工作崗位後,就無牽無掛放手去做了,此乃人生一大樂事何樂而不為?

前一篇提到的看法都沒改變,只有黃金持續強勢與香港金管局昨日再度注資,9月以來第十五次,所以今天沒有進度,周五再聊.

22130823051_cb8fe85160_o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投資 國際股市 投資觀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仁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